爱到深处自然黑

瓶邪。小洁癖。女权。爱你们。

【瓶邪】迷失在你家门口 (2) (原著向,片段式,一日记)

3. 吴邪坐在闷油瓶的车里,因为一路无话而显得十分尴尬。

闷油瓶显然不是个健谈的人,所以无论吴邪问了什么他大部分时间都像没听见一样沉默,偶尔回答也不过是嗯上一声。后来吴邪觉得他显然被问得烦了,打开车载音乐放了起来,便也自觉的住了口,不再说话。

天知道这个家伙是真的无口属性,并不是有意的要憋屈吴邪。

旋律沙哑,节奏明晰的音乐流淌了一路,消失在明快的天色里。

 

 

4. 到了闷油瓶家里,吴邪不由得感叹着这才叫别墅。

不只是屋外的花园绿意荫荫,室内也是宽敞明亮,客厅都有两个,一眼看过去,望不全整个楼房的布局设计。但是家具布置简单得令人发指,只有布艺的沙发靠垫把整个冷漠的氛围添上一点柔软。

 

 

5. “你的房间在二楼。”他一指楼上,“靠左。”

吴邪道谢,脱了鞋正要扛着箱子上楼,被他先一步提走了沉重的行李。看起来他上楼的时候轻轻松松,吴邪也就不再担心什么,跟着他上了楼。

房间非常的干净整洁,还有一盏复古设计的黄铜台灯。

“晚上想吃什么。”闷油瓶放下箱子问。

 

6. 生活就像一副工笔画。清雅,平淡,精细到极处却没有什么明艳的喧哗。

昨晚吃过饭,吴邪突发奇想的答应吃饭时认识的金发美人儿,去这边的酒吧见识一下。生活如年轻人,有时候就是这么莫名其妙。

 

 

7. 闷油瓶是没有义务带吴邪做这些参观游玩的,他不过是个吴邪在airbnb上面的恰巧敲中的房主,所以他最后也没有去。

被他拒绝的那个黑发姑娘打扮得很可爱,像个公主。她不高兴的样子,惹好脾气的吴邪有点心疼。

 

 

8. 吴邪没想到来的这个酒吧里有不少的gay lovers。第一次,他看见男人和男人接吻,那么深,那么湿透缠黏。

他心里跳得厉害,金发女伴在他耳边吹气:“小可爱,你的反应真诱人。”她举止大方,又生得美丽动人,一个浅笑一个电眼,几乎能击中任何她想要的目标,让她或者他都拜倒在她黑色的长裙下,脑子里晕晕乎乎。

吴邪很想闭眼,尽管眼前金发女伴和一位穿着白色长裤的女郎相拥长吻的画面温柔而醉人。

 

 

9. 吴邪一个人叼着根烟,默默地往回走着。天很黑了,月亮越过了头顶的位置,向西缓慢的滑落。

他没有再看见那位漂亮的女伴,在她向他告别之后,她就拉着白裤离开了,神情那么天真活泼,没有之前十足魅惑的成熟模样。

也许这才是她真正的样子吧。不管怎么说,她看上去很快乐。

不过那白裤的长腿却也是惹人爱慕。

吴邪喝掉最后一口酒,也准备离开了。突然靠近一个人来,嘴唇离他的耳朵很近,说话的时候就喷过来一阵阵淡淡的酒气。

他大概是问了一些要不要留下来的话,或者是说人生在世如此孤独落寞,说话间手就慢慢覆上吴邪的腰来。

吴邪穿着一件浅色衬衫,肩腰处的剪裁很得体,显得他更宽肩窄臀,男子气十足——虽然是一张尚为稚嫩的脸。

他较普通亚裔更纤长的睫毛闪了一下,不动声色的推开身上的醉客,穿过人群逃了出去。




- 待续 -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