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到深处自然黑

瓶邪。小洁癖。女权。爱你们。

【瓶邪】迷失在你家门口 (1) (原著向,片段式,一日记)

1. 这是吴邪第一次到美国。

他早早选定了一个当地的住家,host family,是个单身的男子。看照片里的年纪,很年轻,也就二十多不到三十。

嗯,男人四十一枝花嘛,这小哥还是个还未绽放的鲜花嘛。吴邪评价道。

他一个人做了十多个小时的飞机,几乎要闷出蘑菇来,扛着26寸的大行李箱,下飞机过安检的时候,心跳怦怦的跳得有些快。

毕竟是个十八岁的少年,第一次离家这么远,远到大洋彼岸,联通和移动的信号都覆盖不了的地方,他还是有些紧张的。

他和同学约着一起来这里旅游,年轻人嘛,好容易被自己最心仪的女神大学录取了,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看看这个偌大的世界。只是他们各自出发的城市和时间不同,决定干脆他在美帝住一晚上再汇合。

于是他在机场独自见到了那个只与他邮件往来的airbnb房主人,Kylin。

K先生是个中国人,个子挺高,几乎和吴邪无差,却因为瘦显得更加修长。他穿着一件深色的兜帽衫,上面干干净净什么图案都没有。

他站在接机的稀疏人群里,在那些各色头发各色虹膜的高个子里,明明不是鹤立鸡群,却显得那么格格不入。

所以即使他没有举着一个“欢迎吴邪”的牌子,吴邪也一眼就认出了是他。

他向他走过去,心里只想着:“没想到真人比起来也没差那个封面照片多少。”

“嘿小哥!我是吴邪……”吴邪热情洋溢的招呼还没有打完,就被这个陌生人倾身掌握了旅行箱的拉杆。

“啊不用不用,我自己来就行!”吴邪觉得不好意思麻烦人家,急忙阻止他。

这个兜帽衫却没有丝毫迟疑的,放了手,转身就往车库,只丢下一句话:“跟我走。”

吴邪捉着拉杆呆了一下,急忙追上去。不管怎么说,这个人实在是太冷淡了点,话少的吓人,简直就一闷油瓶,烦人。

他心里小小的失落了一下,又恢复到元气满满:果然人无完人,这闷油瓶长得这么惊艳,性格却这么差——神爱众人。

 

 

2. 短篇汽车一路飞驰,在车窗里望出去,哪里都像郊外的荒野。没有了高楼大厦内的遮挡,天空整个都尽收眼底,甚至看得出近似于圆盖的形状。

空气里没有任何味道,没有尘埃和尾气,也没有花的淡香和雨的清新

这个世界简直干净得不可思议。





- 待续 -

评论(8)

热度(12)